请问你有猫头鹰吗

缘于我幸【二】

    安迷修抬起头来,看到雷狮手里拿着一瓶冰可乐站在面前。 

  “什么养生不养生的,喝水对身体好。”安迷修拿起面前的水,喝了一口说,“倒是你,喝可乐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“嘁,”雷狮喝了一口可乐,“安迷修,你可真像我的一个保姆,管我这管我那。”

  “你以为我想管你吗?在下只是在履行心中的骑士道罢了,哪像你这个恶党。”

  “还骑士道?安迷修你怕是个傻子吧,这都什么时代了你还想当骑士?得了吧你。再说你连一匹像样的马都没有,用不用我送你一只小马玩偶啊?”雷狮嘲讽道。

  “没有马又怎么了?你不是想当海盗却不是连一艘像样的船都没有,你那些模型就是你心中征服海洋的船了?”】

  “当然不是,”雷狮顿了一下,突然玩味的笑起来,将身子贴近按米修低声问道,“那么请问骑士大人,你刚刚是在帮助我这个你心中的恶党吗?”

    安迷修看到雷狮突然贴近的俊脸,心中突然漏了一拍,但还是辩解道“才不是呢,在下……在下……只是在听师父的话罢了。”

    安迷修有些气结,便抬头怒视雷狮,碧绿色的眸子里充斥着怒意,雷狮毫不在意,并肆意又张扬地对上那视线。一瞬间,客厅好像变成了修罗场,火光四射。

  “大哥。”一声冷静的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,打破了这紧张的气氛。

    安迷修一回头便看见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男孩,一身绿衣,戴了一顶绿色的帽子,帽子上有着几片长长的羽毛,脖子上带了一条红色的围巾,安迷修想了一下月份,“现在应该是5月份吧,他不热吗?”只是帽子和围巾挡住了男孩的面容,安迷修没有看清他的模样。

  “怎么了,卡米尔?”

  “大哥,你们声音太大了。”卡米尔抬头看向雷狮,皱了皱眉,安迷修这才看清卡米尔的模样。

    卡米尔有着黑色的短发,静静地贴在卡米尔的脸上,显得他越发白皙,甚至有点苍白,有着和雷狮相似的面貌,唯一不同的是卡米尔有着一双如大海般深邃却湛蓝的眼睛,显得他更加沉稳。

  “打扰你看书了?行啊,我们这边小声点。你说是吧,安迷修?”雷狮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安迷修。

  “当然,我可不想打扰人家,”安迷修义正言辞的回道。“他是你弟弟?”

  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你们两个气质和性格不太一样,不像你是一个恶党,”

  “是吗?那安迷修你可真是一个认人不清的人。”雷狮嘲讽道。

  “我怎么认人不清了?”

  “卡米尔他可是我雷狮海盗团的军师,对你来说他应该也算是恶党吧。”

  “......”安迷修尴尬的一顿便立刻转移了话题,“海盗团?才两个人就敢称是海盗团?”

  “你以为我的海盗团会随便让那些弱鸡加入?我的海盗团可没有那么没水准。”雷狮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嘲讽安迷修的机会,安迷修也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,客厅中的气氛又变得紧张起来。

 “大哥,我先回去了,我似乎打扰到你们了。”

  “不不不,你怎么会这么认为呢?其实一点都不打扰的。”安迷修对卡米尔笑了笑。

  “是吗......”卡米尔整理了一下帽子,低声说道。

  “卡米尔,你也别回去了,现在这个点,也快吃饭了,在这坐会吧,正好认识一下我们的新邻居,一个至今都在幻想着成为骑士的傻子。”

  “雷狮!在下告诉你不许再侮辱在下心中的骑士道!”

  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安行之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雷狮三人向门口看去,发现安行之和雷鸣均站在门口并肩走进来,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好热闹啊,”安行之笑着问。

  “没什么,师父。”

  “哦对了,迷修,雷先生刚才说要留我们在家里吃饭,为了感谢我们帮他们搬家,”

  “啊?”

 “啊什么啊?还不快谢谢人家。”

  “哦......,谢谢叔叔。”

  “谢什么,迷修这孩子真有礼貌,要是我弟弟也能这样就好了。”雷鸣均有意的看了雷狮一眼。“行之,刚才说了不用叫我‘雷先生’的,真要讲的话你还比我大一岁呢,我应该叫你哥才是,所以你叫我‘鸣均’就好了。”

  “嗯......好吧,迷修,来帮人家做饭吧。”

  “不用不用,你们帮我们家搬家就已经够辛苦的了,怎么还能叫你们来做饭呢?”

  “没事,其实一点也不麻烦的,让我们帮忙吧,鸣均你就别拒绝了。”

  “可是......”

   "啊呀说了鸣均你就别拒绝了”安行之打断了雷鸣均的话,“迷修走吧,去厨房。”便拉着安迷修就进了厨房。

  “知道了,师父。”安迷修无奈的跟着师父进了厨房,“啊......刚才帮助了恶党,现在又要给他做饭,在下真是有愧于骑士道啊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loftr上真的是一堆大佬,我这个小萌新瑟瑟发抖,觉得周更真的是对不起那些看我文章的小可爱们,但还是要对他们表示歉意与谢意,放了暑假就好啦,到时候就会更得多一些啦。【论flag是怎么立下的......】

    写这篇的时候真的是感觉卡米尔看破了一切啊。

    唔......本文私设:

          1.安迷修为孤儿但被安行之收养,并且安行之不会有什么意外

          2.私心雷狮和家里没有闹掰,还和大哥关系不错。虽说是互怼

          3.还有本文雷安是主cp,后面会有什么样的副cp不一定,请继续看下去哦。安行之与雷鸣均一定是纯洁的兄弟情。【重点】

   感谢阅读,感谢支持【鞠躬】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