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你有猫头鹰吗

缘于我幸【四】

        雷狮搬过来的时间是星期天,也就是说,今天是安迷修去上学的日子。安迷修所在的学校——凹凸国际学校,是市里升学率一流的的名校,学校从小学一直到大学,但要升学也要经过严格的考试。当然,中途想要转去别的学校也可以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凹凸国际学校的校风比较自由,这是安迷修喜欢这所学校的原因之一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离安迷修的家比较近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在学校里,安迷修是老师眼中好学生的典范,像“勤奋好学、尊敬师长、待人友善......”这类的词简直就像是为安迷修量身打造的,去随便找里个校内的老师问他对安迷修的评价,他可以和你说上三天三夜,并且绝对是有感而发。从优异的成绩到优良的品行再到谦逊的态度,无一不让老师对安迷修欣赏到了极点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但安迷修的女生缘却不怎么好,对女生来说,安迷修不说话是安静养眼的美少年,一说话就彻底毁了形象,简直就是“尬撩小王子”。拉住一个女生问她对安迷修的评价会得到和老师完全不一样的答案,她们会回答:“哦,你说那个一心想着骑士道,整天尬撩,热心帮助女生却一直不成功,还想耍帅的那个恶心帅啊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然而,从今天开始,安迷修在老师和同学们心里的形象将会彻底改变。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有一位新同学加入我们班,他刚搬到这里,对这里还不是很熟悉。”老师早读的时候走进安迷修的班里说道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是谁啊?”“不知道啊,男的女的?”“怎么还有现在才转来的?”嘁嘁喳喳的讨论声响起,大家都在好奇这个神秘的转校生,好奇他是谁,安迷修也不例外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安静!”老师大声说道,“现在欢迎新同学。”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嘭”的一声,门被推开,一位穿着学生制服却没有好好地把扣子全部系上而是解开了两三颗,露出了精致的锁骨,头上系着长长的头巾的男生在众人的注视下走了进来,女生们一见他就激动起来,男生们则是不禁抱怨。看到这个身影,安迷修却是一愣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天啊,他好帅啊!”“对啊对啊,安迷修就很帅了,现在再来一个。”“天啊,我觉得当时被分到这个班里好幸福啊!”女生们在不停的犯着花痴,而男生们则是有着不同的声音。“嘁,来一个小白脸。”“这小白脸有什么好的?真不知道女生是怎么想的。”“现在才转学过来指不定有什么事呢。”“就是就是,我看这个小白脸能干啥。”至于这些男生最后都变成了雷狮的手下败将这些都是后话了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雷狮对这些言语毫不在意,往下面扫视了一眼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便把视线聚集到他身上,笑了。女生们因为雷狮这一笑,又是一阵尖叫。  
       “各位同学安静!”老师整顿了一下纪律,“好了,雷狮同学,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“我叫雷狮。”简短的四个字便结束,让老师有点尴尬。  
       “额......还有吗?在多介绍一下你自己吧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雷狮皱了皱眉,好似有点不耐烦,但还是开口道“风掣雷行的‘雷’,龙鸣狮吼的‘狮’。”说完便看向了老师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从今天开始,雷狮同学就是我们的新同学了,希望大家和谐相处。”老师顿了一下后转头对雷狮说,“雷狮,你坐安迷修的同位吧,就是最后一排最靠窗的那个空位。安迷修是我们班的班长,你有什么不懂的就问他好了,下了早读让他带你去教导处领一下书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老师。”雷狮难得地对老师道了一下谢,变向安迷修走去,拉出椅子,大爷似得坐下,并对安迷修笑了一下,“又见面了啊,傻子骑士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真是阴魂不散啊,恶党。”安迷修狠狠地瞪了一下雷狮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不是我的错,我大哥让我来的,不然我才不想来呢。”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呢?”安迷修突然想到了那个爱读书系着红围巾的男孩。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他也在这个学校,不过在初中部,其实以他的知识水平直接跳级来高一也是可以的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安迷修,”雷狮突然道,“你下课带我去逛逛这里吧,你应该是不会拒绝的吧,安~大~班~长~”  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。现在是早读时间,你怎么不学习?别跟我说话了。”安迷修边回答边将注意力转移到书本上,虽然他对书上的内容已经完全掌握,并随手将一本习题册递给他,“下课后时间太短了,放学再带你逛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嘁,这些有什么好学的?”雷狮随便翻了一下那本习题册,又看了一眼认真学习的安迷修,不禁抱怨道,便把视线移到了窗外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窗外是凹凸学校的大门和门后的广场,大门是全自动的,门旁有着两座大理石制成的雕像,进门来的广场上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象征着“源远流长”的喷泉,喷泉有草地围着,绿油油的草地被修剪得很平整,有的地方还长出了几朵五颜六色的小花。雷狮不禁望着窗外发起了呆,丝毫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,直到安迷修拍了一下他。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恶党,发什么呆啊。下早读了,你不去拿书了?”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雷狮回了一下神,看着身边的安迷修,回道,“怎么不去?安大班长‘屈尊’领我去拿书,我怎么能不去?”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热心为同学服务!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有是你那傻到不行的‘骑士道’让你遵循你内心的正义所干出来的事?省省吧你。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你......”安迷修气愤的想和雷狮争辩而雷狮却打断了他的话。  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安迷修,不是说带我去拿书吗?怎么不走了?”说完便起身大步走出了班门。 
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你给我回来!”安迷修急忙起身追了出去。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班里人看着这一幕,不禁讨论起来。“哇,原来安迷修是会生气的啊。”“对啊,安迷修脾气那么好,雷狮是怎么做到的?”“还不就是说安迷修信仰的骑士道傻吗。”“确实挺傻的。”“就是就是,这年头居然还会有人信那玩意儿。”“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雷狮没有被安迷修打唉。”“真的唉,我记得上一次这么说安迷修的人好像当场就被安迷修‘好心’地拉去‘指点’剑道了啊。”“对啊,我现在还记得那个人回来时的表情。”“简直就是生无可恋啊。”“和安迷修比剑道,疯了吧。”......而前去拿书路上的两位主人公完全不知道班里的事情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咳咳,今天发的有点晚了,主要是本人在三次元这边下周要考试了。【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打人......】啊!!不想面对期末考啊,让我在二次元的摇篮中沉睡多好,【哭哭.jpg】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下一章老丹和艾比小姐会出场哦,唔……敬请期待(๑>؂<๑)
       最后感谢小可爱 @你迪子爸爸来了 的评论=^_^=,你就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小天使吧,静静地将你举高高~
       求一波评论、小红心和小蓝手~【比心♥】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