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你有猫头鹰吗

缘于我幸【五】

    “恶党,你给我停下!”安迷修气急败坏地喊道,雷狮听到后,向身后的安迷修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恶党,你知道怎么去教导处吗?”安迷修追上雷狮,质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不知道,我这可是第一天来这里。”雷狮满不在乎地答道,并对安迷修的质问进行了回答。

    “那你走那么快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反升你一定会追上来。再说我也没走很快,是你自己腿太短。”雷狮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嘲笑安迷修的机会,安迷修听了气得自己头上的呆毛都立了起来,他觉得自己要是再跟雷狮讲话自己一定会被雷狮气死,便不理雷狮,径自向教导处走去。

    “叩叩”安迷修敲了敲教导处的门,“进来”里面传出了声音。安迷修和雷狮进入教导处里,教导主任正在认真的处理文件。神奇的是,凹凸学校这么大的一所学校居然就只有一个教导处,只有一位教导主任。听说这教导主任非常有能力,从发言鼓舞士气到整顿校风校纪,没有一个是他无法胜任的,所以也就不用其他教导主任了。

      只不过这个教导主任特别特别喜欢白色,白头发、白衣服,还喜欢自己一个人玩积木,“可能有能力的人都有一些怪癖?”安迷修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   “主任好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教导主任抬头看到了安迷修和雷狮,“是安迷修同学啊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“丹尼尔主任,今天雷狮刚转到我的班上,我带他来拿书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欢迎你,雷狮同学。”丹尼尔笑着对门口的雷狮说

,并指了一下书橱旁的桌子说,“他的书在那里。”

    “嘁,你真的是在欢迎我吗?”雷狮看了一眼丹尼尔,觉得他脸上的笑容很公式化,很假。

    “雷狮!”安迷修赶忙拽了一下雷狮的衣服,并出声提醒他别乱说话,可雷狮却没有理安迷修。

      丹尼尔听到雷狮的话,皱了皱眉,好像有点不开心和尴尬,但还是开口道,“当然是在欢迎你,我最喜欢有梦想的学生了。”

      雷狮听到这句话后更是放肆,翻了一个白眼,便大步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丹尼尔主任。”安迷修见这个情况,立马跟丹尼尔道歉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,安迷修同学。这不是你的错,快回去上课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......主任再见。”安迷修鞠了个躬,抱起雷狮的书就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安迷修走出教导处,在走廊四处张望了一下,找着雷狮的身影,便超雷狮的方向追去。

    “恶党,你等等我。”雷狮一转头就看到安迷修抱着一摞书向自己跑来,最后气喘吁吁地在自己面前停下,“恶党......呼,你走......你走那么快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雷狮看到安迷修这样,心里气不打一处来,开口道,“安迷修你是一个傻子吗?”

    “恶党你什么意思?自己跑出去就算了,还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是说你自己搬不了这么多书就下次和我一块再去搬,把自己弄得累的不行,和一个傻子似的。”雷狮打断了安迷修的话,嘴里在不停的嫌弃着安迷修并对他翻了个白眼,但自己却把书从安迷修的怀里抱出了一些到自己怀里,便扭头就走。

    “恶党,你又打断我说话。”安迷修气愤地跟上去,但看到自己怀里少了一大半的书,突然感觉雷狮这个人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安迷修和雷狮一前一后地进入教室,雷狮“哐”的一声将书放到自己的桌子上,成功地引来了全班同学的目光,然后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安迷修将书也放到雷狮的桌子上,刚想张口提醒他小点声,结果还没说出口就被他的前桌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安迷修啊,你帮我个事呗。”安迷修的前桌回头问安迷修。

      安迷修的前桌是一位有着红色头发,头上有一个大大的带帽的可爱的小女生,性格非常开朗有一点点花痴。但安迷修绝的她的口味很奇怪,她特别喜欢喝苦瓜奶茶。

    “又是那么是在下可以帮你的吗?艾比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你今天帮我去初中部接一下衰仔呗,我今天要和安莉洁和莱娜去逛街,没空去借衰仔了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在下乐意为你效劳。”

      艾比口中的“衰仔”,其实是她的弟弟,埃米。

      埃米和他的姐姐一样,头上有一个大大的呆毛,但头发是黑色的。眼睛是和卡米尔一样的蓝色,但比卡米尔的要浅一点,透出了与年纪相符的天真。与其姐姐不同的是,埃米非常喜欢吃芒果,他认为酸酸甜甜的芒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他也非常会做家务,当然不排除和姐姐同居被逼无奈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雷狮当然听到了两人的对话,默默地看了两人一眼,并决定今天去接卡米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安迷修:我怎么觉得今天我就没怎么完整的说出一句话......

      今天雷狮可真是“口嫌体正直”啊,是什么“我都没把你弄得这么累,你怎么可以这么累”吗?真是......(默默地吃下这成吨的狗粮......)

      下一章金小天使、芦荟、幻幻和凯佬出场哦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