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你有猫头鹰吗

缘于我幸【八】

       咳咳,在正文之前说明一下,有人喜欢读我的文章我非常开心,也谢谢那些关注我、推荐我的文章、喜欢我的文章的人,但由于本人在三次元里的一些情况所以更文有些慢,但是划重点我是不会弃更的

       以及在上一篇的末尾我说过我可能会开始更一些雷安啊、卡埃啊、瑞嘉啊等等cp的小短篇,别的动漫或领域的cp有可能也会涉及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再次感谢读文的小可爱们。其实我就是一个小萌新写手,文笔渣渣的不行,画画就更别提了,所以我会努力提高写作技术,产出更好的文让小可爱们读,我这边也会努力的。【鞠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埃米明显是被吓了一跳,呆毛随之立了起来,像一个巨大的感叹号,但很快就垂了下来,脸也红了,但还是轻轻地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 “张嘴。”卡米尔看到埃米点头便对埃米说。但埃米好像有一点反应不过来,疑惑地看了卡米尔一眼。

     “手一直举着很累。”卡米尔无奈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埃米只好张嘴,就这卡米尔的手吃掉了叉子上的那一口芒果蛋糕。在芒果蛋糕进嘴的那一刻,埃米感觉自己幸福地快要升天了,呆毛好似感受到了主人的兴奋,随之抖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注意到了两人的互动,看着卡米尔的举动,心里吃了一惊,玩味地看了一眼埃米便又低下头去玩手机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吃完蛋糕后,四人就回家了,埃米这时才发现原来卡米尔是安迷修的邻居。

     “咔哒”安迷修拿出钥匙打开了自家的大门,和埃米一起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“回来了?”安行之从厨房里探出头来,出声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是的师父,今天埃米和在下一起,八点钟的时候在下送他回去。”

     “埃米也来啦,欢迎啊。”安行之边解围裙边从厨房中走出来。

     “叔叔好,今天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打扰,不打扰。正好我刚做了一些小饼干,芒果味的哦。”安行之将一小盘饼干放到茶几上,笑着对埃米说。

     “谢谢叔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和埃米换好拖鞋便进入客厅吃起了饼干。埃米跟安迷修说着一天内发生的趣事,顺便打听了一下雷狮和卡米尔的事。

     “迷修,过来帮我把这条鱼处理一下,今天晚上吃清蒸鱼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的师父。”安迷修起身洗了一下手便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埃米见安迷修走进厨房就也洗了一下手进了厨房,拿起一旁放着的香菜和苦瓜,开始洗菜和择菜。

     “哎呀,埃米,这些是怎么可以麻烦你呢?”安行之看到正在洗菜和择菜的埃米,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嘻嘻,也没什么啦。我其实最喜欢做家务了,我一个人在外面也挺无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行之看劝不动埃米便随他去了。在埃米的帮助下,晚饭很快就好了。

     “哦对了迷修,”安行之突然想到了一个事,叫住了正在回房间的安迷修,“你去对门叫一下雷狮和卡米尔,今天鸣均跟我说他今天回来晚,没法给他们两个人做饭,我就跟他说让他们来我们家吃晚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回房间的身影一顿,转过身来,脸上满是无法相信的表情。最后,安迷修还是无可奈何地走到雷狮家的门前。

     “叮咚~”安迷修摁响了雷狮家的门铃。不一会儿就看着门被打开了,雷狮靠在门框上,抱胸看着安迷修。

     “你大哥今天回来晚,没法给你们做晚饭,我师父让你们去我家吃晚饭。”安迷修看着雷狮很无奈地说。

     “行啊,你师父做饭那么好吃,当然要去。”雷狮一听,笑了。其实他早就知道今晚雷鸣均回来晚,也知道今晚会在安迷修家里吃饭这件事情,所以他早就等和门铃响了。

     “卡米尔,今晚大哥回来晚没法给我们做饭,所以今天我们去邻居家里吃饭。”雷狮站在门口,冲屋里喊道。没过多久,安迷修就看到了卡米尔。

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安迷修推开自己家的大门,让雷狮和卡米尔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雷狮第一次到安迷修家里,安迷修家里的风格和雷狮家里的风格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要形容雷狮的家里那就是奢华却又不会显得庸俗,大方张扬又带一点内敛低调的欧式风格;安迷修的家里则是朴素却又不会显得空白,清新自然又带一点高端典雅的森系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家里一进门走过玄关便是客厅,浅色地板上是奶白色的沙发,沙发围成一个直角,中间是玻璃的茶几,茶几上放着刚才的饼干,发出淡淡的芒果的甜味,茶几下面垫着浅绿色的地毯,为整个客厅填上了一丝生机,少了一份呆板。沙发的对面就是液晶的大屏电视。

       安行之一看到雷狮他们就招呼他们坐下,开始吃饭。餐桌上雷狮一眼就看到了上次吃到的那份炒肉,卡米尔则是对蓝莓山药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  安行之给他们两人一人夹了一片子苦瓜,说是天热了,容易上火,要去去暑,败败火。雷狮和卡米尔都没有说什么,纷纷吃掉了那一片苦瓜,但在咬的一瞬间,两人均把眉毛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分别坐在两人对面的安迷修和埃米当然注意到了两人的小动作。于是安迷修不自觉地记住了雷狮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菜,埃米则是记住了卡米尔喜欢吃甜不喜欢吃苦这样小小的细节。

       饭菜很快就被一扫而空,雷狮和卡米尔留下来帮助收拾桌椅和餐具。在放餐具的时候,雷狮看到了一个印有小马的马克杯,想也不用想这肯定是安迷修的,雷狮在心里狠狠地嘲笑了安迷修一番,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有一个印有海盗船的马克杯这一尴尬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雷狮和卡米尔带着安行之为雷鸣均留的饭与给他们的饼干告辞了。八点也很快来临,埃米也在安迷修的陪同下安全地回到了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对所有人来说,这一天即将结束,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也将来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kufufu~更完了这一章感觉自己崩了所有人的人设,不管是安行之、安迷修还是埃米,他们都好人妻啊!!!羡慕雷总和卡卡,要是自己有这样的男朋友该多好......【危险发言,你就不怕雷总和卡卡打你吗?】

       现在感觉自己更得好水啊......【默默自己吐槽自己......】。

       求评论,求小蓝手,求小红心【求,可怜兮兮.jpg】

       最后再说一遍感谢阅读,抱抱你们,爱你们,mua~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