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你有猫头鹰吗

记忆【一】

       新时代的来临,人类文明迅速发展,科技不断进步,科学行业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,化学基地规模高速扩张,占领了大面积的领土。

       由于人类对资源的采集过度与大量浪费,地球的生态系统和稳定遭到了极大的破坏,到达了岌岌可危的地步,而化学实验的失误,终于导致了地球的崩溃。大量有害气体泄露到大气层中,所剩不多的动植物终于灭绝,使得这些通过动植物处理的易燃易爆气体大量的充斥着地球。

       人类被迫启动了逃生计划,大部分青壮年和妇女儿童被迁往未完全开发的M星球,未及时逃离地球的人们接受了来自地球的怒火。

     “Boom!”地球的爆炸结束了这些人的生命。他们随着肆意翻滚的火光和滚滚的浓烟被永远埋葬在了地球。蓝色、绿色,在红色的火光中被逐渐吞噬一切都在瞬息之间化为灰烬,色彩全部消散,只留下蒙蒙的黑色。

       逃离飞船上的人们也并不是完全都可以生活下去,他们被分成了一个个小组,在未完全开发的M星上寻找着可开发的资源,以供生存。

     “警报!警报!飞船左引擎受损,即将迫降!”Racius在寻找资源时遇险,飞船坠落,生命垂危。Racius亲尽全力爬到周围的石头上,眼前一阵发白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要死了么?不行!Karel还在等我,我要活下去!可是……”Racius最终倒在了那块石头上。

     “他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已经没有问题了,但是由于受伤过重,可能会导致部分失忆,但是失忆的内容不能确定……”

       Racius被周围的谈话声吵醒,睁开了双眼,发现自己正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,“这里是哪里?我这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“你醒了?”周围传来了一个威严的声音。

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Racius扭头看到了一位身着军服的男子,疑惑地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我是谁你不用知道,我只是来询问你的意见,我们在你的身上搜寻到了‵将领′的才能,你是否要加入军部?你只需回答‵是′或‵不是′。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Racius沉思了一会便目光坚定地回答,“是,我要加入!”

     “很好,我果然没有看错人,你跟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 Racius跟着男子走出病房,没想到,这一跟,就是5年。

    “现今的资源搜寻任务已经进行得十分顺利,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当今最天才的少将——Racius少将,他带领的任务没有一次失败,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今年才只有28岁,这真是……”Karel在家里听到新闻的报道,内心十分惊讶,“Racius,是他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arel动身去城中心的军部,去见那位传说中的少将,“Racius是你吗?是你的话你怎么不来找我?”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找Racius少将,请问他在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找少将干什么?我们少将可不会见你这种人。”

     “拜托帮帮我问问,我就见见他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烦人?都说了不见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吵?你们在干什么!”Racius听见争吵声,出生询问道,Karel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不禁一愣,转头之后热泪盈眶。

     “Racius,Racius!真的是你!你没事啊,太好了,你怎么不来找我?是不是……”Karel激动地说道,但却被Racius冰冷的声音无情地打断,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“Racius你不认识我了?我是Karel啊!”

     “你是谁?我完全不记得你,你是来找我的话那你就请回吧,我可不记得我认识的人里有叫Karel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不可能吧,Racius你肯定记得的,是我啊!我是Karel啊!”

     “我说了我不认识你我就是不认识你,我怎么可能会认识你?你这人真么这么烦?就算我认识你我现在也不会想见你,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见我?”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Karel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,只知道自己的心中好恨,恨Racius的无情无义。“好Racius,你不认识我,也不记得我但你可别想骗我,Racius,你总有一天会因为今天而后悔的,你等着吧,我总有一天会杀了你,不光是你,还有你身边的所有人,你等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 M星从此陷入了深深的恐慌,因为杀人狂魔“Karel”的出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今天开了个新坑,题材自我感觉应该算是超现代、悬疑带一点穿越类的吧......【觉得自己的脑洞真是......】还是希望各位小可爱多多支持哦,么么哒~  

评论